close

催啊催~各位家長們,不要一股腦的催生啊(我也知道生育率很低,大家要齊心努力)

要懷個寶寶哪有說懷就懷的啊~~

 IMG_0262  

幾個月前好不容易懷了,沒讓幾個人知道,但該知道的都知道了,

走路慢了,睡覺早了,吃也吃多了,才剛剛習慣告訴自己,肚裡有個小生命...

10週後突然出血,回診醫生研判胚胎只長到5周,沒有心跳....流產中

 

走出診所大門,抱著老公哭了.....(現在想起來還是忍不住掉淚,畢竟是期盼了很久的寶貝,若你也是曾經小產的媽媽...你會懂得)

很感謝老公,那時幫我訂了"紫金堂"的小產餐,不僅安慰我的心也照顧我的身體

一來網路評價很不錯,二來菜色與菜量剛好,吃過的網友說不會很油膩,價錢也是我們負擔的起的7天三餐+飲品點心12,888  (別家更貴)

 

上網一看紫金堂的官網,有句話深深抓住我

紫金堂小產餐推薦  

(真的很痛,不只是心痛,肚子真的也給他很痛的說....這句話真是說到我心坎裡了)

 

訂餐之前,特別看了一下網頁上的說明 (沒經驗所以特別謹慎,說明如下)

※依據小產處理方式不同,經由專業人員諮詢後確認用餐種類及時機

打過去,是一位很親切的小姐接的(如果是男生我應該立刻就掛掉了...對不起那時心靈脆弱啊),小姐很禮貌的請我等待,會有專業護理人員再次跟我通電話了解我的狀況

掛上電話沒多久,真的接到護理師的電話 (服務加分啊~),電話中護理師很客氣也很能同理,也為我說明各階段應注意的事項也留電話給我 (請注意,這時我都還沒付錢喔~只是電話諮詢就這麼好)

當天下午,小寶貝痛苦的掉落了(像一大塊東西通過的感覺),隔天去醫院確認,確實沒有任何胚胎存留,只剩一點點血塊還未排乾淨

過程老公看在眼裡痛在心裡,馬上就去郵局匯款訂餐(因為聽說要兩天前告知)

 

匯款完,我就立刻打電話給護理師,護理師了解是自然流產後,就針對我的需要幫我調配餐點,且因為強調是食補,所以與西藥都不衝突,可以配合著吃

而且他們的服務好貼心,護理師說因為確認匯款是否收到會有時間差,但是不論是否收到匯款,明天一定幫我送到家 (甜到心裡去啦~SO SWEET)

 

而且隨後,我馬上就收到簡訊  

(喔~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地方,整個服務過程她們會貼心的用簡訊通知您,如果有任何問題可以找誰,並告知您什麼時間內會出貨送到您家) 

 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第一天...早上7點多收到了,仔細看右下角還有我需要他們到貨前要打電話的特別註明,早、中、晚餐也都標示得很清楚

 IMG_0296

打開看,有清楚的說明紙板(是統一印製的所以都一樣),哇~還有飲品跟點心,每一碗都有清楚標示與封裝 (很衛生,也方便職業婦女帶到辦公室吃,都可以微波加熱)

 IMG_0298  IMG_0302  

 

這樣七天補下來,雖然因為有點胃脹氣而常常沒吃完,但是已經讓身體不但不怕冷了,我MC也超準時就來了(少於醫生說的45天,我大概25天就來了),量也很正常,這表示子宮恢復得很好,再隔一個月月經也很準時,28天準準的。

(而且要大大稱讚一下,由於訂餐期間遇到颱風,紫金堂怕隔日風雨耽誤了小媽咪們的用餐時間,送貨人員還特別於晚上12點提早送隔天的餐,真是煞費苦心,也讓我感到很貼心)

 

我覺得整體來說服務比餐點還讓我讚不絕口!!中間我還因為不喜歡豬肝湯而臨時請護理師更換,她們也沒有弄錯,這也表示她們的內部經營非常有次序,SOP流程很棒

 

謝謝紫金堂,讓我對下次的懷孕充滿信心,也難怪你們抱得滿滿獎項,特別分享這篇文章,希望也能造福有切身之痛的小媽咪們,做為一個參考

 

 *紫金堂網址:http://www.tasteforlife.com.tw/

洽詢電話:0800-329-666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亭子好康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