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404  

回想那天去內湖展覽館的路上,老公一直跟我再三確認:「"寵物展"其實不是寵物展,是"寵物用品展"對不對?」

對啦~對啦~是寵物用品展啦~

老公又問:那我們又沒有養寵物,去幹嘛? 我只說了一句:去就知道啦!!(手中攝影間照相裝置早就stand by粉久了~超期待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會不會你也跟我一樣呢? 坦白說那一陣子工作上很不開心,非常需要狗狗的「療癒光波」

我是說真的~~專家都說,看到毛茸茸可愛的動物,心情會好很多

(以前累到講不出話來只想掉淚的時候,也是靠回家摸摸哥哥的狗狗,跟狗狗玩才得到一點點安慰與撐下去的力量)

 

沒錯,每到寵物用品展,大家都會帶自家的小狗仔全員出動,這攤試穿衣服,那裡鑽洞賽跑,超卡娃伊的

而沒養寵物的我,為了吸收療癒光波,當然一定要湊一咖的啦~ (因為人家工作很不開心嘛><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 

到了現場,人真的超級無敵多><  還有我最愛的小柴 

DSC00402  

天啊~肥嘟嘟的小柴竟然超級乖地坐在車車裡,真是太難得了(對於活動量大的他來說,很不容易啊)

 你以為只有小狗才有座車嗎?  你看看這隻睡的超香甜的哈士奇,牠的可是豪華單人雅座喔~~(但一直呈現昏睡狀態)

DSC00376   

 喔喔喔~這球尾巴~讓我感覺~~~超級療癒~~SO QQQQQQQQQ~

DSC00413    

但是趴在小QQ旁邊的小吉似乎心情不太好(以前人家說,小吉很會看臉色,欺善怕惡,那天我親眼目睹有人拍牠的頭,等那個人都轉身離手的時候,小吉才作勢要咬牠,但人家已經離去,小吉無奈地又趴在原地...小吉沒關係,有人懂你 )

DSC00414  

 (主人,我的世界已經是黑白的了.....您這招是....)

 DSC00458  

看媽咪給我擦的 小腮紅  讓我回眸一笑更 "古錐"

DSC00428  

這攤有提供訂製服,這位新郎你也太帥氣了吧~

DSC00400  

 還有好多好多狗餅乾、狗點心、剛出爐耶~

DSC00462  

 謝謝這些愛小寶貝的狗爸狗媽,

(其實還想分享更多照片,但礙於篇幅...看相簿吧~)

分享這些照片,只希望你跟我一樣,多吸一點狗狗散發的"療癒光波",心情由陰雨綿綿變成晴空萬里

下次心情不好的時候,就試試這個方法吧!! 一起預約下一次寵物用品展再相見啦~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喔對了,如果有興趣想要學一技之長,成為寵物美容師的可以參考 "2012北區職訓局委辦之寵物美容專業訓練班"

參考網址http://www.tpida.org.tw/

02-29579829 鄭小姐

我就很想去的說....聽說政府有補助的說...外面應該要3-4萬吧,這個才NT.12490 還算便宜喔~

8/30開課  名額有限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亭子好康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