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人,你生來就應該要寵愛自己多一點!因為我們很容易選擇"犧牲",

(生孩子犧牲身材與肚皮;養孩子犧牲事業與睡眠....諸如此類)  但相對人生經歷也因此變得豐富精彩

至於再次懷孕的孕媽我,所有都可以讓,唯有讓我好好洗個舒服享受的澡,是絕對無法妥協的事

IMG_5098.JPG

(你們知道當孩子老公都睡著了,那段自己可以擁有自己的時間對於一位媽有多寶貴嗎!)

於是趁著回娘家孩子下午好不容易午睡後,

孕媽我就迫不及待的打開<Le Mood-FINCAS檸檬精油洗髮露>

抓時間徹底寵愛自己一下(吼~人家兩天沒洗頭啦~~就真的沒力氣洗咩)

趕快來開箱一下>>

IMG_5148.JPG

一樣有附贈一小瓶"玫瑰精油洗髮露"的旅行組以及清楚的說明書,以防有人不知道孕婦我為何放心大膽而且迫不及待的使用,還是附一下Le Mood官網的產品說明

不含啥.PNG

證書.PNG

成分主打元素.PNG

三罐的圖.PNG

孕婦我就是個自然捲,頭髮粗不說,頭皮也很容易出油,簡單說就是"頭皮油頭髮乾",而且對於洗髮產品我是換季就換瓶(大部分都是開架式的,用一用就拿去洗馬桶了),所以我的訴求並不是大罐,而Le Mood一罐300ml對我來說剛好,價格親民(600元有找)用料又實在

 

IMG_5153.JPG

依照我的濃密髮量,我覺得樂沐真的讓我用量很省,也因為它沒有乳化劑所以是稀稀的

(因為倒在手上不明顯還特別倒在湯匙上給大家看)

IMG_5154.JPG

IMG_5155.JPG

不要小看這一點點,真的很容易起泡,而且知道是使用天然玉米葡萄糖起泡劑,用起來更安心

IMG_5158.JPG

洗頭時聞到淡淡檸檬香,整個人感覺清新舒爽,洗淨了累積兩天的油頭,頭髮果然恢復生氣與光澤

吹乾後也不會打結,一梳就好順喔~ 看看地上也沒有什麼頭髮,整體感覺就是一個"讚"

IMG_5164.JPG

 

IMG_5169.JPG

其實Le Mood官網與FB上都會不定時提供一些關於照顧頭皮與頭髮的實用知識,如果購買產品也可以透過"Le Mood Line@"即時反應商品問題與得到相關折扣資訊

希望好東西能幫助到跟我一樣預算有限,又想用好貨的聰明女人,

祝全天下的女人  寵自己、愛家人,活出精采卓越的美麗人生

附上樂沐的官方網址:http://www.lemood.co/collections/%E5%85%A9%E7%93%B6

<友人提供不藏私更便宜方法>>>

上網訂購結帳時只要打上這個 "weiwk4it" 業務折扣代碼,

單筆交易直接折扣50元

 (目前2瓶免運費!!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亭子好康廚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